帕尼尼狂欢祭

APH全员厨,最爱的是亚瑟!TRPG厨~战双首席控,首席真的太好了嘤嘤嘤。

【置顶】关于我和这个Lof(2022.9.7更新)

大家好这里是射长,APH厨+TRPG厨+战双玩家。如果是第一次接触我,请先看这个置顶。


首先说说APH。APH中最爱的是亚瑟,话虽如此,射长也是个全员厨,所以几乎哪位角色都会写。认为“只要角色幸福就好”,所以什么CP都可以接受,同时也什么CP都可能写,但似乎更喜欢写没有CP或者CP不明显的同人?

坑虽然有好几个但迟早会填完,但基于回看曾经写的文觉得实在是太……我是怎么写出来这么糟糕的五十多万字连载的啊OTZ,简直连重新改动都觉得很羞耻……总之现在APH几乎是无限期停更(其实没有退坑),感谢各位对我曾经写的APH同人的喜爱,在我做好心理建设后会重新把坑填完的,对不起。


然后再来说说TRPG。CoC入坑许多年了,主要是当KP,模组是自己翻译霓虹那边的模组然后带别人,并不会带中文模组。

除了CoC之外也对永夜,Paranoia,魔导书大战等有了解,目前因为时间原因暂没有想再入新团了,主要在跟熟人跑团。


接着是战双帕弥什。全员厨,最爱的角色是官指。目前LOF主要更新战双同人(以及自己的一些生活方面的记录),由于自己是个没原则的“只要角色幸福就好了CP并不重要”类型的、我行我素的杂食动物,所以什么CP都会写,每次写文会在文标题最前方标注CP,可以通过这个避雷哦(´∀`)♡。

男指女指都会写,不过大多数时候指挥官都没有设定性别,如果设定了性别会在文最前面写明。

系列文的更新时间相当不固定,很对不起orz。

目前战双分了多个合集,不再统一堆一个合集中,因为自己受不了那种堆垃圾一样的行为了,所以如果没有关注且只订阅其中一个合集的话可能会发现那个合集会没有继续更新,抱歉QAQ。


关于三创:非常感谢您对本人创作的喜爱!在三创有贴本人lof主页地址或作品地址的情况下,三创作品是完全OK的,但同时,本人对三创作品的所有不正观点、影响等概不负责,希望三创作品能够牢记同人创作的礼仪规范。再次感谢您能喜欢本人的创作!


若发现合集中有文章缺失,那就是被强制河蟹了,射长对此毫无办法(;д;)。


再次感谢各位能喜欢我的创作!


2022.5.3更新内容:

关于三创:如之前所述,在三创有贴本人lof主页地址或作品地址的情况下,三创作品是完全OK的,可是禁止将原文以部分截图的方式发在三创中,这会视为无授权不完整转载,感谢合作。


2022.5.22更新内容:

老福特的礼物机制真的很有毛病……如果各位发现彩蛋/隐藏结局/答谢等无法通过免费粮票查看,那肯定是我这边设置出问题了,请发现的小天使艾特我尽快修正哦,谢谢!


2022.5.31更新内容:

文澜601220,昵称【帕尼尼狂欢祭】


2022.7.11更新内容:

很喜欢各位的评论,看到评论很开心,所以请刷粮票的孩子不要在我评论区刷粮票,开开心心点评论区发现是刷粮票心情会不好的。老福特有刷粮票的tag或者可以自己在自己老福特里面开个小文章专门刷粮票,请不要在我这刷,哪怕礼物是送给我的也一样,谢谢。


2022.7.30更新内容:

因为之前的昵称有时候会被莫名屏掉所以改成了跟文澜一样的昵称了。大家继续叫我射长或者其他什么友善的称呼都行,总之以后也请多关照。


2022.8.4更新内容:

完全不介意连续的小心心和点赞,不如说非常喜欢,所以无论是用心心做看过文的记号还是表示喜欢都完全ok哦,谢谢喜欢呀~


2022.8.10重要更新:

因为自己写的文已经有两百六十多万字了,不管是自己被撞梗还是撞梗了谁都可能存在,被说ooc很正常(毕竟自己知道自己写文ooc,每次写文都是有标注ooc警告),但我不容许谁在认为本人有抄袭剽窃行为的情况下既没有调色盘又没有个拿得出手的证据就让我去证明“自己没有做没有做的事情”或者在公众平台上进行诽谤,这是对我迄今及以后所有原创二创甚至三创等作品的极度不尊重,感谢配合。已经不想再经历被晾了一个多小时还傻不拉几配合处理问题到凌晨这种事情了。可能说话有点重但自己这次真的体会到“证明自己吃了几碗粉”的事情,真的不想再体验。顺便一提,本人目前写的最多的是同人,如果发现同人中引用了该游戏原文那恰巧证明我有好好查找资料记句子而不是云玩家ok?

很少说话这么冲,很抱歉失礼了。希望自己能保持愉悦而积极的创作热情,也希望大家能在本人写的文中得到快乐,同时希望有良好的创作环境。再次对各位表示感谢。

以及请不要在萍仑区及任何地方发关于对这个误会的评价,既然是误会那就不要让负能蔓延开来了,谢谢支持ヾ(@^▽^@)ノ 。


2022.9.27重要更新:

谢谢各位的喜欢,但请不要在其他太太的作品下面捕捉我,请发表跟其作品相关的评论,这样才是对各自的尊重呐,谢谢了各位。


评论(19)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