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尼狂欢祭

APH全员厨,最爱的是亚瑟!TRPG厨~战双首席控,首席真的太好了嘤嘤嘤。

【岛国】唯一的你(轻松向,宅男菊与手办亚瑟)1

❥宅菊与手办亚瑟的故事。由于每个人对手办的理解不同,还请尊重每个人的价值观,不要气气哦。以及有各种奇奇怪怪的黑,还有更期非常不稳定w。 

正文: 

“早上好,亚瑟桑。” 

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橱窗里的他——他们,道早安。 

本田 菊,男,资深宅,现漫画家,过着昼夜生活极其不规律,每个截稿日都在和编辑躲猫猫的“美好生活”。 

从小性格腼腆——虽然脑袋里波澜万丈——的他鲜少有朋友,不知不觉间就成了个标准的,或者说是标准中的标准的宅男。大学时期,菊的银发室友基尔伯特同学在菊趴在电脑前睡死的时候手起刀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菊电脑上画的同人图发表在了菊那个号龄十几年、除了收藏点赞关注啥都是空白的、画着小鸟图案的社交平台上。 

等菊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关注的同人圈的一位“大佬”。 

于是,菊的人生道路就在基尔伯特同学一次善意的举动——虽然当事人内心表示他只是想来次恶作剧——下,发生了重大的转折。 

如今的菊已不再是当年那个“被(自己)埋没的金子”,也不是那个在网上发同人漫画看到读者回复“太太(?)画得好棒b( ̄▽ ̄)d”就傻乎乎乐呵半天以至于基尔伯特都以为这室友脑袋坏掉了的小年轻,而是一个饱受编辑催稿、读者催更,泡面一箱一箱买,咖啡几罐几罐丢的职业漫画家了——不幸中的万幸,他的漫画销量非常高。 

菊并不后悔毕业后选择了画漫画这项工作,毕竟他除了写文之外,也就打游戏的水平可以和画漫画并驾齐驱了。只是回首来时路,每每看向被窝里那个悄咪咪探出头,凌晨三四点拿着手机就因为兴奋睡不着,想去看一眼是不是又有读者收藏点赞了,是不是又有新评论来了要赶紧回复啊的当年残影,菊不免苦笑感叹年轻真好。 

也不知道他这个才二十七岁的年轻有为漫画家到底在感叹些什么——催稿催得美丽的秀发都要暗淡的弗朗西斯编辑大人如此说到。 

令人欣慰的是,菊的生活里有能在黑暗中给予他曙光的东西,分别是别人的漫画、各大电子平台上的游戏、已经完结或还在连载的动漫。 

以及非常非常重要的——他整个屋子——注意真的是“整个屋子”——的手办。 

反正没有朋友也就不会有什么客人,菊心安理得的把自己屋子的各个角落——当然卫生间和厨房不行——摆上了橱窗,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手办。 

家就是天堂,是他誓死捍卫的地方。 

机甲反着射灯光芒的“低达”,可爱却又带着毒舌属性的蓝发女仆“电姆”,以及各种各样限量版豪华版手办。令无数同样身为宅男的人愤慨的是,有的明明就是同期的同一限量手办为什么你橱窗里摆了好几个?不知道我们这些买不到新品的人有多想撕了你吗掀桌(╯‵□′)╯︵┻━┻! 

而目前菊最喜欢的手办,是在他放在卧室橱窗里,一醒来就能看见的傲娇粗眉毛——亚瑟·柯克兰。 

这是一个名叫《我不能说名字要不然就打破次元壁中的次元壁了啊》的动漫中的人气角色,自带教科书般的傲娇属性,明明是个绅士但总被叫成hen…不好意思,明明是个hentai但总是自称绅士的眉毛和眼睛占脸面积有得一拼的角色。 

虽然身为一个宅男目前却最爱一个同为男性的角色有些奇怪——不过仔细一想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不是有很多男人最近都喜欢把以j开头和以d开头的男人名字挂在嘴边吗。 

“看见您之后,一夜的疲劳也就消散了,今天应该会是个美好的一天吧。”菊微笑着对橱窗中的亚瑟——亚瑟们,说。 

表情或同或不同的手办们当然没有说话,但菊却自动脑补出亚瑟的声音,并且开始计划今天中午——因为作息时间不规律他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是不是应该自己亲手做点什么,来安抚已经连续吃了好几星期泡面的胃袋。

评论(4)

热度(33)